關了手機,拔了電話線,連電視都不敢開。一家三口的早餐時間被沉默籠罩,被窺視的感覺像條繩索絞在我的脖子上,我寧願就這樣被絞死。放下筷子,吃不到兩口飯的我又想吐了。我決定去上學,儘管媒體記者像獵犬一樣守在附近的向子,只要一踏出門,我肯定會成了隻被四分五裂的兔子。

「王同學!好朋友死了你現在心情如何?」「他有和你說要自殺嗎?」「你知道他是同性戀嗎?」「李脩平同學自殺前有什麼前兆嗎?」「你會不會覺得同性戀很噁心?」「他喜歡的人你認識嗎?」「他死了你會不會很難過?」「李同學平常是怎麼樣的人?」「王同學你回答一下嘛!」

大批的媒體包圍著剛出家門的我,幾乎每個電視台都派了人來,真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被採訪,居然會是為了這樣的事情。每個人的臉看起來是這麼的猙獰。

我宛若跌入深不見底的海之中,就像日記本上墨水一般的深藍。我在其中,緩緩墜落,一隻又一隻的麥克風,一張又一張開合的嘴,所有的聲音都被吸入這廣大的漩渦,我只能感受著強烈地振動。

我想說些甚麼,一開口水就強迫地侵入我的喉嚨,鹹澀的泡沫通過食道,從內腐蝕著我的內臟,我知道那不是海水,那是脩平的眼淚。

我只能放任自己成了擱淺的魚,拍動著弱小的鰭,被人群擠向鎂光燈前,把那張無助的臉曝曬在眾人面前。

我聽見自己微弱的聲音說著:「我不知道。」

 

 

2011/7/19       (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真棒,對吧?

        你滿身汗舔冰棒的模樣讓我好興奮,我想像那支冰棒是我的陰莖,你含著他,讓他在你口中進出,用你的舌頭感受上面的血管和青筋,微透明的液體從你嘴邊溢出,滴在衣服上,我真想舔掉它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把你就這樣拖進旁邊的公共廁所,脫掉黏膩的上衣,我要盡情的摸我渴望已久的身軀,把你比夏天高溫還要熱的陰莖塞進我的裡面,我一定會不小心叫出聲音來,你會要我不要叫出聲音來,免得被人發現,可是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在上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越來越克制不住我的妄想了,原諒我。

2011/10/5       ()

聿齊:

我快發狂了,怎麼辦?我好想殺掉那個賤貨!她憑什麼說她喜歡你!就憑她是女人嗎?我比她更愛你啊!我眼裡一直都只有你,你不會喜歡那種膚淺的女人對吧?不要答應她,拜託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才走進班上,身邊就傳來憋笑的聲音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我的桌面,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人在做那麼低能的惡作劇,上面被黑色油漆筆寫滿了辱罵的字眼,有針對脩平的、也有針對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欸,李脩平的屁眼爽不爽?還是你是被上的那個?」

昨天坐在脩平位置上的男生一臉嘲諷,爆笑聲以他為中心,蔓延至全班。

        等我回過神來,我已經往他的臉上狠狠的砸一拳,原本的笑聲成了此起彼落的驚呼。對不起,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脩平道歉,看著摔在地上的他、看著這些相處兩年的同班同學,我發現我和他們原來沒有不一樣,是我推開了脩平,現在輪到我被這些人推開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操!王聿齊你他媽的敢揍我?」

        他憤怒的撲向了我,鼓噪、尖叫、怒罵好多好多的聲音都混雜在一起,他一拳揍在我臉上,臉頰有著熱辣的痛,我想一定腫起來了。我當時嘲笑脩平的表情是不是就像這張憤怒的臉?我不顧一切的將所有累積的情緒都發洩在他身上,和他扭打在一起,直到鐵熊趕來將我們分開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們是在幹什麼?嫌學校上新聞上得不夠是不是?」

        鐵熊在訓導處破口大罵,我差點懷疑耳膜會被鐵熊震破。最後,他被記了一支小過,一支警告,理由是破壞學校公物以及和同學打架。而我則被記了兩支警告,因為先動手。

        「王聿齊,你跟我到辦公室來一下。」

        鐵熊攔住了要回教室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 鐵熊要我坐下以後就沒再說過話,只是看著我。我很害怕,我不清楚他對脩平的事知道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 「老師…您找我來有事嗎?」我決定先打破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想跟你談談脩平的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 我發現我不敢直視鐵熊的眼睛,我把頭低了下來,看著被擦得光亮的玻璃桌面反射出的我的倒影。膽小鬼,我宛如看見倒影對我說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知道脩平…他喜歡同性這件事嗎?」

        我點點頭。

        「那你知道他喜歡的是誰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為什麼要說?」我沒有回答鐵熊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「都已經發生這種事難道我不能知道整件事的真相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不是說這個!我是問你為什麼要和媒體說!」

我對著鐵熊大吼。「如果你不說,脩平就不需要被嘲笑、我也不用面對這些莫名其妙的記者們、更不會要跟同班同學打架!」

鐵熊注視著我,很久、久到我以為我快被看透。

「因為他沒有錯。」他緩慢地說,每個咬字都清楚無比。「因為同性戀,從來都不是錯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2011/11/14     (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        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,它是意外,真的。你離開坐位的時候沒有拿走那隻筆,我原本是要之後拿給你的…可是你跟我說你把筆弄丟了,你打算在重買一隻。所以我就把它留下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把它好好的放在抽屜裡,讓我假裝是你送我的好嗎?這樣我會非常開心,雖然你不會知道。擁有屬於你的東西,會讓我有一種錯覺,彷彿我也可以屬於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2011/12/9       (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大隊接力得了全校第二你好像很高興。

今天,當我把接力棒傳給你的時候,你開始加速向前奔跑,你跑步的樣子很帥,我站在跑道上,看著你離去的背影,離我越來越遠,腦中的想法讓我害怕,那會不會是我們的結局?

 

        2012/1/12       (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你答應和我看電影我真的好興奮,你要是知道昨晚我像小女生一樣挑了三個小時的衣服你會笑我嗎?

我明明很想看這部電影所以才約你的,結果我一直都盯著你看,電影演完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他演了什麼。不能怪我,放寒假見不到你我真的好寂寞,我每天在家唯一做的事情就只有想你而已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翹了課,逃回了家中。我痛恨自己落荒而逃的怯懦,可是我更怕待在那個充滿流言的牢籠。

        脩平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?為什麼他會喜歡上這樣一個卑劣、懦弱、完全沒發現他感情、甚至最後還推開他的這樣一個混帳?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再也聽不到本人解釋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哭,想好好的為脩平的死而憑弔,我卻哭不出來。看著脩平的筆記本,我腦中閃過一個可笑的想法,在我腦袋想痛斥這件事有多荒唐之前,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行動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解開白色襯衫,脫下制服長褲,褪去黑灰條紋的四角內褲至腳踝,將生殖器暴露出來,一身赤裸的我坐在床沿。

        右手熟練的纏繞上陰莖,我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前端搓揉,我閉上眼,想著脩平的臉,那對總是看著我卻被我忽略的雙眼、那熟悉我氣息的鼻尖、那張對我說喜歡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 握在手中的陰莖開始膨脹發燙,我緩慢有規律的上下滑動著,想著脩平纖細的手指覆在我的手上,加快了動作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頭靠在我的耳邊輕聲說:「幹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 我摸上了脩平的背脊,他那比外表來的纖細的身體因顫慄而弓起了腰,脩平跨坐在我身上,把他的雙臂繞上了我的頸,我把他的陰莖和我的一起握住,摩擦著,前端開始分泌半透明的液體,我和他的,混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脩平發出了細微的喘息聲,我從沒想過這樣會讓我興奮,我吻上了他的鎖骨他施在我肩膀的力道增加,應該是快要射了,我加快了手上律動的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!」脩平叫了出聲,我們兩人幾乎是同時在我手中釋放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手上、兩人的腹部都沾染上了白色的精液,脩平用手指沾了精液,擴張自己身後的穴口,他一臉紅,我看不見他的動作。

        我掐了他的屁股,惹的他驚叫。我的手指順著股溝滑到目的地,脩平的手指還在自己裏面刮弄著,我沒等他退出就硬是擠了一指進去,看見脩平強忍的表情我的陰莖又脹大了幾分。

        「聿、聿齊…慢…慢一點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他抽出了自己的手,我又增加了兩根指頭,在狹窄的通道開拓著,我用指尖搔刮著脩平體內的每一道皺摺、旋轉進出他那未被開發的入口,脩平發出了細碎的呻吟,伴隨著溫熱的喘息,每一下都撩撥著我快要斷裂的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好了、夠了,拜託你…快進來…」

        我將手指滑出他體內,扶著他摸起來手感很好的屁股,往我陰莖緩緩坐下,龜頭的前端被脩平的臀瓣吞入,比體溫還要高的緊窒包覆著我的前端。

        脩平還沒有適應,我起了壞心,扶住脩平的腰就將他往下拉,整個陰莖被吸入柔軟炙熱的腸肉,像欲拒還迎的處女一般,要把我擠出體內的瞬間又會渴求地吞入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…哈啊,全、全部都進來了!」

        脩平看起來沒有不悅,他緊緊的攀在我身上,我能感受到他激烈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要動了喔?」

        我把他壓進床裡,抬起了脩平的雙腿跨在肩上,從那對濕潤的瞳孔裡我看見被快感支配的自己。我將手伸向脩平他那平坦的胸口,玩弄微凸的乳頭,脩平將我夾的更緊,像是要夾斷我的陰莖。

我甚麼都不想管,我只聽得見他的喘息和跨下傳來情色的水聲,脩平潮紅尖叫的臉是最強烈的興奮劑,我感受著他每一次的收縮,用著全身的力量進出他。

        「聿齊…我、我愛你,好愛你。」

聽著脩平帶著泣音的告白,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,只能憑著欲望,就這樣把精液射在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對脩平的思念,伴隨著精液一起射在手上、床上,房間裡濃厚的都是精液的味道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2012/3/7  (三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,每次看著你對我露出笑容,我就會覺得我很幸福,可是我好害怕、好害怕當你發現真正的我,你會不會就這樣永遠離開我?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全身發冷。

這樣不上不下的關係就像是在凌遲我一樣,每天我的心都會多給你一些,有一天我的心會完全在你身上,那時候的我還算是活著嗎?可是如果不愛你,我的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我好不安、我好茫然,我唯一確定的事就是我真的好愛你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扒著碗裡的白粥,晨間新聞已經看不見有關脩平的任何消息,就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,我反覆的切換著不同的電視台,都是某政客外遇的醜聞,那些曾經埋伏在我家巷口的那些記者,現在應該都在偷拍那個政客吧?

        再隔沒多久,學校裡的那些人也都會把脩平給淡忘掉吧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呢?有一天我也會忘記你嗎,脩平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2012/5/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
        聿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有辦法在對你說謊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決定告訴你我有多愛你,我應該要維持現狀的我知道,一旦失去你我的世界也就更著崩毀了。但我不想再活在虛假的自我欺瞞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明天就會去向你告白,一大早這本日記就會寄往你家,打從一開始就這麼決定了,當你看到它的時候,不是我死了,就是我們在一起了。我真的好希望過了明天,我們能夠一起看這本日記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拜託你。

永遠,不要忘記我。我只在乎我在你心裡的位置。

我愛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